枯落的秋叶

一八、越端、原创都有,欢迎拍砖

【一八HE】冷面佛千里追齐(二)

齐铁嘴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,也没找到任何头绪,而张启山已经出来了。

“老八,咱们走吧!”

齐铁嘴点点头,站起身跟张启山一起出了门,张副官已经在车上等着了,司机开车往军部去了。

齐铁嘴没有像往常一样絮叨,反而一直皱着眉头不说话。张启山有些好奇,转过头看齐铁嘴,齐铁嘴也没有觉察到。

“老八,想什么呢?”

“啊?哦,佛爷。怎么了?”齐铁嘴回过神来。

“我问你想什么呢?”张启山有些好奇。

齐铁嘴看了看张启山,想说话,又有些犹豫,毕竟那是他的未婚妻,张了张嘴还是没说出口。

张启山盯着齐铁嘴看了一会儿,伸手把齐铁嘴的脸转向自己,“有话就说!”

齐铁嘴被张启山抓的难受,心里不乐意,“佛爷不是不让我乱说嘛?还说我再乱说就用东北家法治我,我怎么敢乱说!”

张启山被齐铁嘴这么一怼,一口气憋住,说不出话来。坐在副驾的副官却忍不住了,“噗嗤”笑出声来。

张启山这两天为了尹新月的事就很不舒服,被齐铁嘴顶了这么一下,心里已经有气了。张副官这么一笑,张启山脾气就上来了。

“张日山,下车,回去关禁闭!”张启山冷着脸命令。

齐铁嘴没想到张启山拿张副官撒气,忙赔了笑脸,“佛爷,佛爷,这关副官什么事?你别为难他啊!”

张启山也知道自己是迁怒了,他转过头看着齐铁嘴,“不关他的事,那关谁的事?”

齐铁嘴被张启山盯着心虚,呵呵一笑,“佛爷,我……”

“老实说话,不然……”张启山又瞪了一眼张副官。

齐铁嘴知道张启山今天气不顺,只好凑到张启山耳边,“您家里那位有点古怪啊!”

“什么古怪?”张启山皱着眉头问道。

“我只是觉得不太好,具体什么古怪,还是需要用她的八字让我算算才知道。”齐铁嘴坐回去。

张启山想了想,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递给齐铁嘴。齐铁嘴接过来一看,竟然是一个人的八字。

齐铁嘴心里一惊,张启山把尹新月的八字带在身上,这是真得的想娶她?疏不间亲,自己再说尹新月有古怪,恐怕兄弟都没得做了。不过话都说出去了,自己若是不算一算,张启山也会起疑心。

齐铁嘴把指条递给张启山,举起右手在心里算了一遍,真让齐铁嘴算出尹新月今年真有一大劫。但是齐铁嘴并没有立刻说出来。如果张启山真动了心,自己实话实说就会让他不高兴了。如今,自己在他车上,还是不要惹恼了他才好。这算命是为了破劫,如今自己说了,只怕尹新月还说自己咒她。卦不可算尽,自己还是谨慎些的好。

“佛爷,我算这尹小姐今年怕是身体有些不好。早上在你家小客厅,我发现尹小姐腿脚似乎不太便利。要不,您请个跌打大夫给她瞧瞧?”

“让你算,你就算了个这个结果?”张启山觉得齐铁嘴有所隐瞒。

“佛爷,我倒是能算出来她以前的事情,只是那对您也没用不是?”齐铁嘴说。

“也好,明天就让跌打大夫来给她看看!”张启山点点头,并没有继续追问。

过了一会儿,汽车开到了师部,一个参谋过来说,黑衣社的人已经来了。张启山跟齐铁嘴打起精神应对黑衣社。

然而,这一次两个人还是想错了。黑衣社这次来,不是为了找张启山的麻烦,而是为了长沙城里的外国人。

“张师长,如今战事紧张,各地也有不少日本人、德国人的特务。为了防止情报泄露,要尽快清理长沙的外国人。”黑衣社来人说道。

“怎么清理?长沙城明面上已经没有日本人了。街面上美国人、法国人、英国人、甚至阿拉伯人都有。全部都撵走吗?”张启山问道。

“除了日本人必须转起来,全部送进监狱,其他国家的人比许向政府交代自己的来历,在长沙呆多久,做了什么?”

 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