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落的秋叶

一八、越端、原创都有,欢迎拍砖

【一八】他是我的(完结篇)

说好昨天交卷,拖到现在,真是不好意思,仓促成文,欢迎拍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送走了尹新月,张启山开始想怎么劝齐铁嘴不要结婚。毕竟老管家的态度在那摆着,不管张启山娶不娶尹新月,齐铁嘴都是要娶老婆的。而且,这个管家自幼照顾齐铁嘴,原来是齐铁嘴父亲的得力助手,说白了是齐铁嘴的叔辈。老人家要是搬出齐家家法逼着齐铁嘴娶老婆,齐铁嘴说不定就真得娶了。

 

张启山决定先去探探二月红的口风,“二爷,听说老八要娶妻了?”

 

“我也听说了。老八不小了,老管家一直惦记着老八娶妻生子。他们齐家三代单传,老八这身本事不能没有继承。”

 

张启山去看了三爷,“听说老八要娶妻?”

 

三爷横了张启山一眼,知道张启山心中所想,“我听说不少人在问,不过老八好像没相中。他们家门槛高,讲究多,估计要好好挑吧!”

 

张启山又去了吴老狗的狗场,摸着一直国外传进来的贵宾犬,问狗五,“听说老八要娶媳妇?”

 

“听说了,管家在帮着老八挑呢。不过老八眼头真高,管家选的那五个都不错,老八一个也没看上。管家还在挑呢。”

 

“小五,你不觉得老八娶媳妇不合适吗?他是独行的命数。”

 

“他那是躲是非的借口,佛爷你还当真了。”狗五把贵宾犬抱了过来,他担心张启山一个不高兴一手给掐死。

 

张启山转了一圈,知道他们不会帮自己,想来想去,只好硬着头皮上门去找齐铁嘴,少不得哄哄他。

 

过了两日,张启山得到副官传来消息,尹新月已经回到新月饭店,而且,张副官一路上也讲了张家人的一些事情,又讲了下墓的凶险,尹新月也是有点害怕了,表示不会再来了。

 

张启山搞定了尹新月,马上让管家找了一堆琉璃盏,用盒子包好,亲自上门去找齐铁嘴。

 

齐铁嘴那天喝醉之后,突然改了性子,又开始开门做生意,店里竟然有三四个人。张启山听小满说齐铁嘴在给人算卦,于是让管家拿着盒子等着。

 

齐铁嘴一个一个的算,张启山侧着耳朵听了,果然全都是来算姻缘的。张启山气的脑袋疼。

 

好容易四个人都送走了,张启山进了内堂。

 

“佛爷,您怎么来了?”齐铁嘴看见张启山一点也不意味,还是慢悠悠的喝茶。

 

“我来看看你。”

 

“我有什么好看的,佛爷要看,应该去看那名门闺秀啊!”齐铁嘴笑着说。

 

张启山现在只有一个念头,把这个算命的绑回家。

 

“那些女人有什么好看,哪有老八你这么个仙人好看!”张启山难得说出这种话。

 

“可是,我觉得女人好看!”齐铁嘴一挑眉,说道。

 

“你!”张启山被堵的没话说,“我把尹新月送回北京了。家里备了猪蹄莲藕,跟我回去。”

 

齐铁嘴知道张启山把人送走了,张启山今天能过来,他心里是高兴的。不过,他受了这些委屈,不愿意就这么跟着张启山走。再说,管家说的也对,自己也是该考虑有个老婆,就算怕害了人家女孩子,娶个外室,生个孩子,跟三爷一样记在族人名下也能保外室孩子安全。

 

齐铁嘴正想开口,管家从里面出来,“佛爷,这不就是小爷的家吗,您让我们回哪个家?”

 

“我让老八去我那。我府上准备了吃的。”张启山对着老管家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

“我们齐府还养的起小爷,就不劳佛爷操行了。”

 

“不行,他必须跟我走。”

 

“佛爷,你这就不合适了。小爷凭什么跟您走啊?”

 

“他是我的!”张启山突然站起来,冲着管家大吼一声,上前一把把齐铁嘴拽到怀里,直接抗在肩上。

 

看着张启山的背影,管家站了一会儿,就往里面去。齐星有些糊涂,拉住管家,“叔,就这么让佛爷把也带走了?”

 

管家看了看齐星,点了点头,“他张启山愿意养着小爷,不是正好给咱们齐家省钱吗?对了,把他带了物件收好,那都是价值连城好东西!”

 

说完,管家哼着小曲儿往后面去了……

 

评论(2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