枯落的秋叶

一八、越端、原创都有,欢迎拍砖

【一八】他是我的(8)

张启山到香堂的时候,香堂的门是开着的,看店的伙计告诉张启山,齐铁嘴这些日子停了卦,每日都在酒肆喝酒呢。

 

张启山皱了皱眉头,问道,“哪家?”

 

“顺发酒楼。”伙计也不隐瞒。

 

张启山上了车,就让副官开到了顺发酒楼。小二告诉张启山,齐铁嘴来了多时了,正在包间里喝酒呢。张启山上了楼,站在门外,就听见了里面有几个女人的声音传了出来。

 

“八爷,多喝一点……”

 

“八爷,也喝我一杯吗?你怎么只喝她的?”

 

“好好好,爷都喝,都喝。”

 

“八爷,喝不少了,喝口热汤,暖暖胃……”

 

“好,还是你心疼八爷我……”

 

张启山气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。这算命原来根本片叶不沾身,如今要去媳妇不说,尽然还来喝花酒。

 

“哐!”张启山一把把门推开了,果然,齐铁嘴坐在桌子边上,四个妓女围着齐铁嘴,靠的近的两个胳膊还搭在齐铁嘴肩头。

 

看见张启山气势汹汹的闯进来,几个妓女都吓坏了。齐铁嘴抬头看到张启山,呵呵一笑,“佛爷,您怎么来了?这要是让夫人知道您跟我一起喝花酒,她还不得把我香堂拆了……”

 

齐铁嘴说完,把旁边女子手里的蜜桔一口吃了进去,那女子忙又剥了一个喂给齐铁嘴。

 

张启山走到桌子跟前,强忍着火气,对那些女人说,“滚!”

 

“别介,佛爷,我老婆本都给你了,你还不让我跟这些姑娘玩玩?你们都成双成对的,我一个人还不能找几个漂亮姑娘作伴?”

 

说着,齐铁嘴把站起来的姑娘一把拉到自己怀了,“别怕,咱们继续喝!”

 

张启山被齐铁嘴怼的无话可说,只能自己耐着性子坐下,“老八,咱们这行,要阳气盛,你这么折腾对自己身子不好!”

 

“切,二爷原来那是有名的欢场美男子,不是啥也没耽误。佛爷,我惹不起你夫人,你还是快走吧!”齐铁嘴有些喝醉了,嘴上没有把门的。

 

张启山觉得自己快要被气炸了,但是他知道自己没有发火的理由,只能耐着性子上前,“别喝了,老管家找不到你,着急了。跟我回去,别让老管家操心。”

 

齐铁嘴一听说管家着急,也有点犹豫了,张启山可以不在乎,管家不能不在乎。齐家的家法在哪摆着,真是管家发了狠,自己是要遭罪的。齐铁嘴打着酒嗝,眯着眼睛,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

张启山知道,这是说动了。立刻上前,把四个女子撵到一边,自己扶起齐铁嘴,让副官去结账,自己带着齐铁嘴往楼下走。副官很快结完账出来,冲到门外,打开车门。张启山把齐铁嘴放在后面座位上,自己坐了副驾,副官开车送齐铁嘴回家。

 

到了齐家,管家跟伙计接了出来。管家看着张启山,笑着说,“多谢佛爷照顾我家小爷。”

 

然后一拱手就进了齐铁嘴的屋子,而且把门关上了。

 

张启山无奈的看了副官一眼,副官马上低下头,不再跟张启山有目光接触。小副官心里说,你们俩的事,你们俩解决,我不当炮灰。

 

张启山知道副官的意思,瞪了副官一眼,站在门外继续等。过了好一会儿,管家才从里面出来。

 

“佛爷,我们小爷休息了,你也请回吧!”老管家下了逐客令。

 

“管家,听说八爷要娶妻?”张启山皱着眉头。

 

“是啊!我们小爷不小了,该娶妻了。”老管家心平气和。

 

“可他是独行的命数!”张启山有些急了。

 

“佛爷您还是命带三味真火克妻克子呢,还不是有姑娘从北京跑来要嫁给您?”老管家从容反驳。

 

“我不会娶她的。”张启山无奈抛出底牌。

 

“我们齐家小爷是独苗,若是不能让小爷娶妻,我到地下没法见我们老爷……”老管家不变应万变。

 

张启山惨败而归!

 

评论(9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